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洛杉磯機場 LAX

<疫情期間轉機資訊變化迅速, 建議直接加LINE詢問, 回覆較精準>


<美國國際轉國內線在進入美國第一站皆需領行李檢查後再轉機, LA轉機時間建議至少保留3小時以上, 請各位訂機票時要注意您的機票種類和轉機時間!!>


嘿..洛杉磯機場非常大...在此轉機常常令人很困惑該怎麼走,以下提供幾個步驟參考,到了那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機票為一本票的情狀下,提供以下轉機資訊:
1. 移民官:
下飛機後要先排VISIT通過移民官審核,檢查護照、機票、入境表格及海關申報表,通常會問你要到哪去?會在美國待多久?隨後會要求壓指紋(現在需要壓左右手四隻手指頭)然後照相。

2. 領行李:
下飛機前通常機上會宣布在幾號轉盤領行李,或是找上方電子看板顯示的飛機航班、出發地及轉盤號碼,轉盤附近有免費推車。

3. 過海關 :
先準備好海關申報表(藍色),海關可能會問些關於違禁品及身上帶的金額等問題,跟他說No fruit, no meat之類的話及告訴他身上帶多少美金。

4. 前往轉機方向:
通過海關之後,往右手邊走,上方有個指示牌All Connecting Flights(所有轉機)前往轉機處
5. 再託運行李:
往轉機方向走會看到有人在托運行李,將行李交給機場人員,告訴他目的地就可以了。(在台灣機場check-in的時候就要請櫃檯將行李掛到最終目的地去,這樣轉機的時候就不用再到轉乘航空公司櫃檯重掛行李了)

6. 轉乘航空公司Check-in:
通道上有指示牌告知所有航空公司櫃檯的方向,依照指示前往要轉乘的航空公司櫃檯辦理Check-in,並領取登機證,如果是轉國際線,可詢問一下地勤人員要從哪個航站出發,或是參考下方機場航空公司櫃檯地圖,前往要轉乘的航站(一般來說從台灣出發搭乘東南亞的航空都會停在第三航站)。要特別注意一件事情,下飛機的地方是在一樓,但出境都是在二樓,所以到了轉乘的航空公司所屬航站需搭電扶梯至二樓出境櫃檯。
7. 再過安檢(不一定會有安檢):
航空公司櫃檯Check-in後,帶著護照、隨身行李及登機證往要登機的閘口(Gate)方向走,看一下登機證上面是從第幾個Gate出發,然後依指示牌前往要出發的Gate(號碼大的可能要在往樓上走),再來會經過安檢,美國安檢要脫鞋子外套,隨身物品另外放在籃子上,筆電要另外拿出來放。

9. 前往閘口(Gate):
通過安檢後,依照指示牌往您的閘口(Gate)號碼走,最後就等登機時間到了上飛機就完成轉機了。

提醒:
如果轉程飛機都是同一間航空公司,基本上都會在同一個航站裡轉機,不會走得太遠。
如果是轉不同航空公司,走個二三十分鐘也算是正常,只要轉機時間足夠,不用太慌張。

歡迎加入Line官方 @xytour   隨時詢問轉機問題!!

49 則留言:

  1. 你好,可以請問你如果我要從多倫多到台北,中間會轉洛杉磯和舊金山,洛杉磯中間轉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請問會來的及嗎,因為我有打給UA的客服,他跟我說明多倫多就會進美國海關了,所以他認為是可以的,但我還是不太了解整個流程,那請問我從多倫多到洛杉磯和舊金山的程序最後會是怎麼樣呢

    回覆刪除
  2. 您好 可以請問上面寫的2016轉機要「6」小時是在哪看到的嗎
    因目前訂的機票轉機時間是5小時左右 去程是國際(東航)轉國內(維珍美國)
    (回程就是相反)這樣大概要留多久時間才足夠?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您好 可以請問我目前訂的是從香港機場搭國泰航空到LAX再換乘維珍美國到SFO 中轉時間只有2hr20min 請問能夠趕得上嗎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您好,請問我從東京搭到LAX然後再轉機到巴西聖保羅(都是美國航空)轉機時間只有2小時 請問來得及嗎? 請問有什麼方法能夠縮短在美國海關出入境的時間呢?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去信箱裡面看也看不到您回覆的內容,可以麻煩您在回覆一次,感謝您~

      刪除
    2. 您好!

      如果您的美國航空機票是一本票(即所有航段都在同一張票號上), 轉機兩小時基本上是來的及的,

      但您在第一段辦理CHECK-IN的時候要請美國航空先幫您將後面航段的登機證先刷出來給您帶著,

      這樣您到LAX轉機時, 只需要花時間排隊檢查行李及出海關, 出海關後行李可以馬上交給轉機行李託運處, 然後可直接前往下一段的登機處, 不必再排隊辦理一次CHECK-IN,


      以上僅提供您參考, 實際上還是要看當日機場狀況唷!!

      建議您要致電美國航空確認您的機票轉機時間是否足夠, 若您的機票都是美國航空開出來的一本機票, 即便是屆時來不及轉機, 美國航空應該也會替您安排搭乘下一班機.

      刪除
  6. 近期家人會搭國泰航空到澳洲雪梨(要轉機到香港)來回全程都是國泰或國泰港龍的航空.是長輩要去的,想詢問到香港轉機的流程..越詳細越好,還有有人知道到澳洲後入境卡跟離境卡可以去哪索取嗎..代訂機票的旅行社說她們沒有...想說幫長輩先寫好.必免...長輩看不懂英文,謝謝各位好心的大大

    回覆刪除
  7. 您好!如果您全程都是國泰或港龍機票, 在台灣辦CHECK IN時會將兩個航段的BOARDING PASS刷出來, 行李直接拖運到雪梨, 到香港機場時直接找指示牌到下一航段的登機口轉機就可以囉! 不必另外提領行李和出關, 轉機都在同一個關口裡面.在機上空服員會發入境卡, 若填寫上有問題可以直接請空服員協助填寫! 現在一般都沒有免費的入境卡可以索取了, 有些旅行社可以購買入境卡, 一張約15~20不等!

    回覆刪除
  8. 您好 想請問一下 我買的機票是中國南方航空 我要從臺灣到廣州轉機再到洛杉磯轉機到墨西哥
    台灣到洛杉磯都是買中國南方航空的,從洛杉磯到墨西哥是買美國航空的。請問我在台灣就可以拿到後段全部的機票了嗎 還是我到洛杉磯要換美國航空的時候還要再check in 一次呢? 我的行李是否到洛杉磯要一起帶出境再入境嗎?還是再下洛杉磯過海關後就可以直接再托運呢?
    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次自己出國然後還要轉機 爬了很多文還是不確定 再麻煩您幫我解答了

    回覆刪除
  9. 您好! 若南方航空和美國航空是兩本票(分別不同票號) 您到洛杉磯機場還要再到美國航空辦理CHECK-IN喔! 在台灣不會刷出美國航空的機票, 到美國轉機一定要將行李取出來出境再入境, 一般如果轉同個航空公司過海關後可以直接將行李交給旁邊轉機行李托運處, 但您是轉不同航空公司, 比較建議您還是拖著行李到美國航空公司的櫃台重新託運行李, 這會比較保險! 或是您在台灣南方航空辦理CHECK-IN時, 秀出全段機票, 並詢問櫃檯能否將行李條碼全部刷出來(包含從洛杉磯到墨西哥那段)如果南方航空和美國航空有行李直掛合約就可以幫你刷出來貼在行李上, 這樣您出洛杉磯海關後就可以直接交給旁邊的轉機行李托運處就可以, 然後再自行走到美國航空櫃台辦理CHECK-IN!

    回覆刪除
  10. 您好,不好意思,由於我是第一次自行搭機因此有許多不確定的問題想請教您。關於行李的問題,要怎麼從電子機票上得知我的行李有無直接被航空公司托運到我的目的地或者是我必須要某段行程時,自己去拿行李去給航空公司托運呢(真的麻煩您幫我解答一下了)

    回覆刪除
  11. 您好! 我需要您的航班和機票資訊才可以準確回答您的問題喔!
    若您是到洛杉磯轉機, 都一定要將行李取出來過安檢的, 之後的步驟要看您的航班和機票資訊了!

    回覆刪除
  12. 您好,想請問搭長榮桃園飛LAX,轉達美航空國內線,國內線的行李條是可以在桃園就印出,在LA透過轉機行李託運處進行託運嗎?還是需要從達美櫃台重新check in行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若您的機票是一本票全程皆由長榮開票的話,確定可以先刷行李條。若不是一本票就要麻煩您致電長榮告知您轉機航班,詢問看看他們是否有行李直掛合約。(因達美航班有很多都是聯營航班,一定要跟長榮確認清楚)

      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您好 我是小港出發香港機場,接轉達拉斯到查爾斯頓
    搭乘港龍航空轉美國航空
    想請問達拉斯轉機路線是否繁複
    另外想問我的行李是否可以直掛目的地
    不須另外提領再入境呢

    看了很多有的有提行李然後再入境
    第一次出國麻煩解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一般進入美國的第一站都是要提領行李出來過安檢的, 所以要注意轉機時間是否足夠喔!

      刪除
  15. 您好,下星期要前往墨西哥,是坐長榮航空到洛杉磯轉機,在前往,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又不會英文,不知道是否需要注意什麼?

    回覆刪除
  16. 如果轉機無法直掛,但等機時間約9小時左右,是否可以於抵達時間就可到轉機櫃檯先check in?還是一定要等櫃檯開放check in時才可以,不知有無便利的方式

    回覆刪除
  17. 您好! 建議您可利用航空公司網站上出發前24小時的線上CHECK-IN, 可以提前辦理Check-in!

    回覆刪除
  18. 您好. 想請教您本人將從坎昆(CANCUN)出發轉機到LAX並搭乘華航飛機回台灣. 想請您我是否要先入境美國還是有轉機專用道路可以直接前往航廈B? 另外行李方面我是要在LAX把行李領出來再親自帶著行李前往華航櫃台拖運行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到美國轉機都必須先提領行李,入海關檢查行李後,再到下一航空公司託運行李,提醒您記得辦好ESTA美國免簽(美國轉機也要有)

      刪除
  19. 您好!請問我要從台北回MSP要在LAX轉機,台北到LAX的機票是華航的,LAX到MSP的機票是達美的。轉機時間只有3小時整,會不會來不及?

    回覆刪除
  20.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如果从旧金山到洛杉矶 再从洛杉矶到坎昆。中途在洛杉矶机场只有35分钟转机时间 都是维珍航空 但是是国内转国际 行李直达 要重新安检吗?时间够不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美國出境國內轉國際行李可直達是不用再重新安檢, 但在洛杉磯機場35分鐘從國內線到國際線還是會有點緊張, 如果班機稍微DELAY一下可能就會來不急了, 建議先打去維珍航空詢問如果改不到航班是否能協助安排下一個航班

      刪除
  21. 您好 我的班機是華航從台北飛LAX 轉機時間是2:54分維珍航空 再到IAD
    也是要先入境拿行李才重新check in嗎? 感覺會來不及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對,入美國第一個轉機點就一定要取行李出來檢查再重新托運!

      刪除
  22. 請問我要帶旅行支票USD25k 回去洛杉磯 要注意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境美國若攜帶現金或支票超過1萬美元都需要申報,並填寫FinCEN105表格,如果被查到未申報部分可能是全額沒收,還有可能要另繳罰款. 若您會停留較長時間,建議可以在美國開戶後,用國際電匯方式匯到您美國帳戶,比較安全點!

      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您好:感謝您用心地撰寫此篇文章,受益良多!
    我預計明年6月到祕魯自助旅行,若搭乘國泰航空KA453/CX884從高雄出發到洛杉磯11:10,轉搭南美航空14:00飛往利馬LA2477,不知道時間是否趕得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要先看您的機票是否為一本票開立方式, 到LAX時還是都要先將行李取出來檢查再重新託運, 若為一本票若人潮太多時是可以請航空公司協助您轉機, 若非一本票, 就必須出關再重新辦理CHECK IN, 人潮多時會有點趕, 因是明年6月出發, 等時間近的時候還要再留意一下洛杉磯機場轉機時間的規定, 有時候不定因素會導致美國機場轉機時間調整4-6小時也不一定, 請再多加留意些!

      刪除
  25. 你好,香港 坐 CX 飛 Washington DC , 係 LAX 轉機 AA 去 IAD 機場,由國際線 轉內陸線 需要乘巴士轉 航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需要看您電子機票上顯示的TERMINAL來判斷是否在不同航廈!

      刪除
  26. 請問我一本票UA從卡加利-丹佛-舊金山-台北是否在卡加利就清完美國關可以直掛行李到台北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原則上在卡加利機場就可直接入美國海關, UA一本票行李可直掛回台北! 但提醒您要辦好美國的ESTA!

      刪除
  2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8. 您好!我乘搭美國航空的航班16:45到LAX,再轉同屬美國航空20:00的航班去SFO,中間相隔3小時,請問時間充足嗎?另外,已得知會在Tom Bran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降落,請問步行前往Terminal 5需要約多長時間?以及需要乘搭Bus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請問您兩段機票是一本票嗎?(同一張票號上)
      Tom Bran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走到Terminal 5大約10分鐘, 不太遠, 搭BUS也可以兩站就到了, 航廈間BUS大約10-15分鐘一班!

      刪除
    2. 暫時未換機票,仍不清楚是否一本票。兩程航班應該是獨立的,害怕入關和等行李再辦理托運需時比較長,不知3小時是否足夠?

      刪除
    3. 您好! 若您不是一本機票, 趕不上下一班機航空公司是不會免費幫您換後面的班機, 比較保險一點是抓到4小時, 因難保當日機場狀況或是臨時又出現飛安狀況, 美國轉機時間比較難抓~轉機時間快則2小時內, 慢則到5-6小時都有過~

      刪除
  29. 你好,我目前遇到一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我預計搭乘從多倫多YYZ到台灣TPE的飛機,中途會在洛杉磯LAX轉機

    所以說我在YYZ時櫃檯那就會直接幫我辦理ESTA了嗎?如果在那辦理好並且行李是直掛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是夠的嗎?我記得沒錯我要從T6到TB大概會花多少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ESTA要出發三日以前自行上網申請並付費, 到洛杉磯轉機行李可直掛但還是需要領出來過海關安檢後再重新托運行李, 轉機時間建議在2.5小時以上比較保險!

      刪除

部分留言會被BLOGGER擋掉, 建議您加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比較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