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香港國際機場 HKG

<疫情期間轉機資訊變化迅速, 建議直接加LINE詢問, 回覆較精準>


香港機場雖然很大,但現在到香港轉機已經變得非常容易了,一般入境是在五樓,出境在六樓,所以在香港轉機都一定要往上爬一樓,上樓前會先經過安檢程序,以下簡單幾個步驟:


1. 先確認好自己轉機的飛機是屬於聯程票或非聯程票
(聯程票是指您在一開始離開的機場已經開好接下來要轉機的登機證,通常是轉搭同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才會有聯程票)

2. 如果是非聯程票,旅客必須先在五樓找到的航空公司轉機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如下圖轉機處位置:W1或E1或E2


3.辦理完登機手續後,依照指示牌前往離境登機口,這時候要注意,離境登機口是在六樓,所以您一定會往上一層樓,但在上樓前會先通過安全檢查,安檢出口旁會有電扶梯或電梯可搭至六樓離境樓層。

4.如果是聯程票旅客,直接前往離境登機口,也是先通過安檢再上樓,到了離境樓層要注意班機資訊的電視牆,先找到您轉機的班機是在幾號登機口。


5.最後依照指示牌到達您的登機閘口,準備登機了!!

歡迎加入Line官方 @xytour   隨時詢問轉機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部分留言會被BLOGGER擋掉, 建議您加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比較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