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溫哥華國際機場 YVR

<疫情期間轉機資訊變化迅速, 建議直接加LINE詢問, 回覆較精準>


加拿大只有溫哥華及多倫多兩個國際機場,所以要進入加拿大任何一個城市,都會在這兩個機場轉機,從台灣出發的旅客,90%會在溫哥華機場轉機,溫哥華機場轉機也有分轉國際線或轉國內線。

機票為一本票的情況下, 提供以下轉機資訊:
轉國際線
在溫哥華轉國際線是不需要先將行李取出,一般行李會直接拖運到最後一站的機場,在下飛機後直接找到下圖指示,走到國際線的登機口就可以了!
轉國內線(必須先將行李領出來,通過檢查再重新掛到下一個班機)
1. 下飛機時是抵達機場三樓,要先下到二樓,依照下圖只示前往加拿大移民局審核入境,不論是要到加拿大任何城市,都會先在溫哥華入境審核。

2. 必須先通過第一道海關檢查護照及在飛機上填寫的入境卡和申報卡。
3. 通過之後前往行李轉盤區等候您的行李,行李轉盤區那有電視螢幕可以找到您所搭成的飛機是在幾號轉盤領取行李。
4. 領到行李後,要通過第二道海關然後入境,這時可能會抽查您的行李,若海關有問問題,切記要據實以報,有困難可以請找翻譯員幫忙。(如果是新移民或持工作簽證和學生簽證者,都一定要進去海關旁邊的移民局Immigration審核)
5. 通過海關後,走出電動門繼續往右手邊走,延著下圖指示牌找到加拿大國內線轉機櫃檯。
6. 依照指示路線找下一班機的航空公司櫃台辦理Check-in, 然後再托運一次行李。(若您原本就已經有下一段的登機證,此時就只要托運行李即可)
7. 接著國內線搭機入口在四樓,沿著以下指示圖需先搭電梯至四樓入口,通過安全檢查後,會經過一個手扶梯下到三樓,登機門皆在三樓,最後就準備搭飛機了!

若機票非依本票,到溫哥華皆須提領行李入境後,再到下一個航空公司櫃台重新辦理CHECK-IN及託運行李.

最後再附加一張溫哥華機場的地圖:

  

歡迎加入Line官方 @xytour   隨時詢問轉機問題!!

104 則留言:

  1. 請問轉機時間可以出去嗎?謝謝您.林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是可以的,台灣護照進加拿大免簽證, 不會受限, 但要注意出發時是否可先將您的行李掛到最終地點。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是從台灣>>香港>>溫哥華>>卡加利!! 請問一下在加拿大從國際線轉國內線的托運行李件數和重量限制是比照我原本國際線的限制來算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你好! 要視您的機票而定, 若您的國內線是和國際線開同一本聯程票(機票號一樣), 那就是比照國際線的限制來算, 但如果是分開的票號, 您可以能要上國內線的航空公司網站查詢行李資訊, 一般來說美加地區國內線的行李是在機場櫃檯另外計重收費的。

    回覆刪除
  6. 我是免簽入加拿大多倫多,在溫哥華轉機 ,想請問中間等待轉機的地方,是有機場商店可以逛逛的嗎?
    另外,您提到出發時要確認是否可以將行李掛到終點,是指在台灣出發時就先問嗎?若可以,則行李在溫哥華就可以不用領出來?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請問從香港 > 溫哥華 > 卡加利 ,有老人家同行,如轉機時間有一小時,請問夠時間嗎? 如果真的趕不上航班,怎麽辦?

    回覆刪除
  9. 請問我十一月二十三日從渥太華到溫哥華轉機到香港再轉機回台灣.請問在溫哥華下機後轉機的流程.我第一次在溫哥華轉機.英文也不好.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要提供您的航班資訊和開票方式才能準確地回復您唷!

      刪除
  10. 您好.我是11/23坐加航從渥太華到溫哥華.中間有二小時的轉機時間.然後再坐加航到香港→再轉國泰回台灣.我第一次在溫哥華轉機.所以想請問到達溫哥華我的後續流程是怎樣走.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1. 您好! 若您的機票是聯程票(全部只有一個機票號), 那您的行李可以直接從渥太華托運到台灣, 且您可直接請加航櫃台幫您刷出後段的登機證(兩張登機證,兩航段,至於國泰那段可能要到香港機場國泰轉機櫃檯才能刷出來) 您到溫哥華機場後, 下機是在國內航站大樓, 跟著國際轉機的指示牌走到國際航站大樓, 直接到您下一段的登機處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再請問一下,在溫哥華機場要在經過安檢門嗎?

      刪除
    2. 想再請問一下,在溫哥華機場要在經過安檢門嗎?

      刪除
    3. 原則上是不會再經過安檢門, 但也會有例外的時候, 有時候因為維安問題, 某些航空公司再登機前會要求再次過安檢! 小編有次在多倫多的機場看到別的航空公司(應該是飛美國)登機門前還需要過安檢,甚至要求脫鞋子檢查! 自己搭的加航就不需要!

      刪除
    4. 謝謝你的回覆對我23號回台灣的這趟行程有很大的幫助。感恩!

      刪除
  12. 請問如果只是從溫哥華轉機到西雅圖沒有入境也需要辦ETA嗎?

    回覆刪除
  13. 抱歉再次的麻煩您!我到達溫哥華ㄐㄧ場是在幾樓?離境(國際線又是在幾樓?)一個人又不懂英文我其實蠻緊張的,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國內抵達是在二樓, 國際出發是在三樓, 不用擔心, 只要跟著Internation Connections的指示牌走就好了(會有中文 - 國際轉機)! 若真的有問題, 可以請機場內航空公司地勤或是站務人員協助幫忙, 溫哥華機場裡會講中文的非常非常多!

      刪除
  14. 再次的跟您說聲謝謝!感恩!

    回覆刪除
  15. 很抱歉!我要再次請問您,我十一月二十三從渥太華搭早上七點十五分的加航到溫哥華抵達時間是九點三十九分。十二點十分再從溫哥華離開到達香港是二十四號的晚上十七點四十分然後十八點四十五分再轉國泰航空回台。但我今天才知道溫哥華有日光節約慢了渥太華三個小時,那我整個行程都delay嗎?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後續該怎麼走,(尤其香港回台那段就接不上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正常機票時間不會因為日光節約影響,因您的抵達時間和出發時間都是溫哥華當地時間,換言之一樣都是有兩個半小時轉機時間。現在應該已經調整完日光節約了,請您再跟您訂票的旅行社或航空公司確定一下您的航班時間是否有更改,如果您的機票是一本票,且時間有更改到以致您的轉機時間不夠,是可以請航空公司幫您調整航班的!

      刪除
    2. 衷心感激!祝您平安喜悅!

      刪除
  16. 您好:我三月六日將飛往渥太華,買了長榮的年票,回程暫訂於八月二十九,如果想在延長居留至滿一年可行嗎?該如何申請延長,謝謝您。

    回覆刪除
  17. 您好! 可以的,您若是半年票補票差和罰金可以改成年票,直接打電話去多倫多的長榮改。

    回覆刪除
  18. 回覆
    1. 年票一年內只要有可訂機位都可改回程日期,記得不要超過一年,超過就無法使用了!

      刪除
  19. 您好,請問我從西雅圖轉溫哥華再回台北搭air canada,中間只有1小時11分在溫哥華轉機,時間夠嗎?謝謝。

    回覆刪除
  20. 您好! 請問是全程都搭加航的一本票嗎? 若不是, 轉機時間建議2小時以上喔!

    回覆刪除
  21. 不是的,好的我了解了,謝謝^^

    回覆刪除
  22. 您好,想請問如果我由香港去溫哥華坐HX 09:40到,再坐加航到黃刀鎮13:30要上機,中間只有3小時20分鐘,夠時間轉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機三小時以上是足夠的!

      刪除
    2. 謝謝,他們過關人手足夠嗎?
      剛check 過加航13:05由溫哥華去黃刀

      刪除
  23. 您好,想請問,我搭乘一早5:30西捷航空,10:30時抵到溫哥華,接著要轉機,要搭乘11:50加拿大航空從溫歌華飛回台灣的飛機,請問中間1小時20分鐘轉機會太趕嗎?假如還要取行李在托運加check in,這樣會不會來不及?

    回覆刪除
  24. 您好! 請問您的機票是否為加拿大航空一本票(兩個航段同一張機票號碼)? 您的出發地是哪裡? 基本上轉機時間1小時20分鐘是不太夠的, 除非您的票是全程加拿大航空開立的一本票, 還有機會請加航協助您快速轉機, 但如果是兩張票號又是不同航空公司, 建議您要自行打電話去航空公司詢問是否可以直掛行李和協助轉機, 若行李無法直掛回台灣, 那轉機時間不足的風險會很大唷!

    回覆刪除
  25. 了解了,非常的謝謝您抽空回覆。

    回覆刪除
  26. 您好,請問一下,欲於9/29搭乘加拿大航空至溫哥華轉至達拉斯,中間時間約1小時45分鐘,請問這樣時間充裕嗎?如時間緊迫有什麼方式可以加速通關,搭乘的航班皆為加拿大航空承辦。謝謝您

    回覆刪除
  27. 你好,

    有個規劃預計今年10月旅遊路線如下(由機票plan系統開出來結果):
    1. 國際線: 台灣台北出發 → 加拿大溫哥華入境
    2. 陸線: 加拿大 溫哥華出發 → 美國 西雅圖
    3. 美國國內線: 美國 西雅圖 → 美國 Fairbanks
    4. US FairBanks(Alaska Airlines) → Us Seattle(Air Canada) → Canada 溫哥華(Air Canada) → 台北

    目前知道入境加拿大免簽但還是要申請ETA,與從加拿大溫哥華陸線到美國西雅圖不用ESTA。但是關於第3點航線,第1個問題是想請問這段從美國國內搭乘國內線是否需要ESTA呢?

    另外一個比較弔詭的是第4點航線,除了從Fairbanks轉回西雅圖,接著再由西雅圖轉機到溫哥華,這邊開票系統顯示轉乘需要3小時,這邊我想請教的問題有2點,第2個問題是是我可以從拿台灣護照這樣轉乘嗎? 第3個問題是,如果第2個問題成立,是否需要再另外申請ESTA?

    因為查到這樣路線安排開出來機票很便宜,但不是很清楚是否可以拿台灣護照可否這樣進出美國加拿大轉乘,再煩請給予請教指點,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1.單美國國內線基本上不會檢查ESTA 2.您有加拿大的ETA, 回程到溫哥華轉機就沒問題 3.原則上您以上的行程不會檢查ESTA, 但以較保守建議還是建議您先申請ESTA, 因為ESTA是審核您是否有資格獲得免簽計畫許可, 若您的資格不符, 即便是從陸路入境, 也有可能會被拒絕, 再者由陸路的海關判斷您是否會返回溫哥華或是按時離境, 而發給I94W, 也會有一定風險在, 若辦妥ESTA還是會多一層保障!!

      刪除
    2. 我了解了~ 感謝你的說明!

      刪除
  28. 請問溫哥華機場未過關前有貴賓室休息嗎

    回覆刪除
  29. 因為從美國飛溫哥華 機場逗留要5或6小時 再轉機去香港 但4小時之內是不可以換登機牌的吧 所以只能在外面休息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溫哥華機場的貴賓室休息室都在國際線出境及安檢後才有!

      刪除
  30. 你好 請問回程是 蒙特婁至溫哥華轉機 轉機時間有4小時 請問這樣時間會太長嗎? 還有回程要跟去程一樣再提領一次行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1. 在沒能確定您的機票開立方式前, 只能先回答您轉機4小時是最安全的時間
      2. 要確認您的機票是否為一本票, 或是向您第一段機票的航空公司確認您的行李是否能直掛, 若是一本票能直掛行李, 在溫哥華就不用再提領行李了!

      刪除
  3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2. 您好:我是以遊客身份入境加拿大,機票是買年票,我在加拿大接近要半年了,需要先出境再進來,我住的地方離到入美國邊境只要ㄧ個半小時車程,請問我入美國再進來需要辦美簽嗎?我沒有打算去美國觀光,純粹只是過美國關防蓋個章而已,這樣可行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可能要申請延簽唷! 加拿大ETA入境最長只能停留6個月(實際日期應檢視您護照上海關蓋的日期) 照以前的免簽入加拿大, 是不可以去美國蓋章再回加拿大方式延長效期的, 只能辦理延簽證, 現在ETA的相關規定應該也是如此, 您可致電到加拿大經濟文化辦事處詢問看看相關規定.

      刪除
    2. 謝謝您的資訊,不勝感激!祝福您平安喜樂。

      刪除
  3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4. 你好!我媽媽預計10/12搭長榮航空從台灣飛溫哥華在轉機到埃德蒙頓(我姊姊住那邊),但因為他完全不懂英文,怕過加拿大海關不知道怎麼辦?,另外過海關之後還需要去提領行李再入國內海關,我媽媽很怕他在機場迷路,請問溫哥華機場有專門中文服務人員嗎?可以協助他轉國內班機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溫哥華機場內的指示牌都有中文, 海關也有中文翻譯服務, 航空公司的地勤也很多都會講中文, 可跟著中文指示牌走出境及前往轉國內班機方向, 若真的不請處就問人, 轉機時間多抓一點就不用擔心了~

      刪除
  35. 您好,

    請問一下以下的轉機時間是否足夠?
    轉機機場:溫哥華
    機票:加拿大航空一本票(機票號一樣)
    去程: 台北-->溫哥華轉機(轉機時間: 1:55)-->多倫多
    回程: 卡加利-->溫哥華轉機(轉機時間: 1:23)-->台北

    感恩!

    Ale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若可以開一本票代表加航認可轉機時間足夠, 但實際去程可能會有一點趕, 要先入境檢查行李, 再掛行李轉機, 到溫哥華下機後如果覺得人潮太多排隊時間可能過長時, 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加航的地勤人員協助您一下, 因是一本票, 加航也會盡量想辦法幫您轉機上的; 回程也沒問題, 在卡加利就可先辦出境, 行李直掛回台北!

      刪除
  36. 您好,

    謝謝您詳細的回覆,非常有幫助。再次感謝!!

    Alex

    回覆刪除
  37. 您好 , 請問一下 ..
    9/15搭乘加拿大航空到溫哥華之後轉機到達拉斯 ,
    中間時間約1小時45分鐘 ,
    請問這樣時間來得及嗎?
    我全程都是加拿大航空.
    也辦好eTA 與eDeclartion的快速通關 二維碼
    還是很擔心來不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可以開一本票代表加航認可轉機時間足夠, 但實際去程可能會有一點趕, 到溫哥華下機後如果覺得人潮太多排隊時間可能過長時, 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加航的地勤人員協助您一下, 因是一本票, 加航也會盡量想辦法幫您轉機上的!

      刪除
    2. OK 好的 我了解 謝謝您 :)

      刪除
  3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9. 你好請問我是9/4號加拿大航空飛溫哥華轉機到多倫多
    請問我只有90分鐘轉機來的及嗎

    請問轉機的流程大概是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如果您全程是加拿大航空一本票, 代表加航認可轉機時間足夠, 但實際可能會有一點趕, 要先入境檢查行李, 再掛行李轉機, 到溫哥華下機後如果覺得人潮太多排隊時間可能過長時, 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加航的地勤人員協助您一下, 因是一本票, 加航也會盡量想辦法幫您轉機上的!

      刪除
  40. 你好!
    想請問從安克拉治經西雅圖轉溫哥華時,第一段抵達西雅圖時有需要過海關領行李,再掛行李過海關嗎?還是行李從安克拉治就已經直接轉掛到溫哥華,並且抵達西雅圖時直接轉搭飛往溫哥華的班機即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先要看您的兩段機票是否是一本票(同一個票號), 開同一家航空公司, 如果是一本票行李就可以直掛到溫哥華, 如果不是一本票, 就要詢問你搭乘的航空公司行李是否可以直掛到溫哥華? 再來要看您的航班是從西雅圖哪個航廈抵達和出發, 原則上一本票直接轉機就可, 不用再經過海關一次,若其他情狀還是需要知道您的航班詳細內容才能夠比較正確的回覆!!

      刪除
  41. 你好,我預計從台北至溫哥華轉機至美國,請問需要加拿大簽證嗎?還是準備ETA就好呢?如果有美國護照也需要ETA嗎?另外我查到的資訊是說在溫哥華轉機時就會辦理美國入境等手續,請問行李會需要領出來嗎?還是直送至美國?另外,我從頭到尾都是搭乘加拿大航空,但是回程時的轉機時間只有20分,不知道這樣時間上夠不夠,但我看到加航都是提供這樣的時間。。。我回程是美國至溫哥華至台灣,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轉機時間是一小時二十分

      刪除
    2. 您好! 持有美國護照可直接進加拿大不需要ETA, 去程溫哥華轉機時須看您的轉機時間是否為美國海關上班時間, 建議您致電加拿大航空詢問細節會比較清楚, 若您是開加航的一本票, 基本上加航可讓您開一本票表示轉機時間是足夠的, 若擔心時間趕不及, 在溫哥華轉機時可請加航的地勤人員協助您轉機.

      刪除
  4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3. 你好,我的機票從卡加立飛台灣在溫哥華轉機只有一小時時間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需要您班機的詳細資訊才可回復您! 是否為一本票?

      刪除
  44. 您好,我預計買長榮到溫哥華來回機票,旅行途中會再買到yyg的來回票
    只是從YYG回溫哥華的當晚會直接接上長榮回台灣班機

    請問,我是否在2樓國內抵達領行李後,再到3樓國際線check in 出境?
    謝謝

    回覆刪除
  45.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是買非聯程的票,國際線買華航、國內線買加航,這樣中間轉機時一樣是過了第二道海關後直接到加拿大國內線轉機櫃檯嗎?

    另外,國際線飛機到達時間與國內線飛機起飛時間間隔約三個半小時,不曉得是否足夠呢?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很緊張,麻煩您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在溫哥華下機之後還要先領行李, 過海關檢查行李出境後, 再前往國內線的加航櫃台辦CHECK IN, 3.5小時原則上是來得及的!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覆!!!這樣我就安心了:)

      刪除
  4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7.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搭的航空是加航兩架都是,一個機票號碼的
    這樣我去卡加立機場check in 的時候他是給兩張機票對嗎?他的行李是直接掛過去嗎?
    還是我還要再領出來?因為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多,很怕時間來不及
    如果是直掛的,我直接走去國際航班的登機門就好了是嗎?還是還要再過海關呢?
    不好意思,第一次搭回去問題比較多
    我的飛機票是
    卡加利9:20--->溫哥華機場9:46
    轉機時間1小時24分
    溫哥華機場11:10--->台北14:15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剛才發現之前的回覆留言沒有成功, 您的回程都是加航同一張票行李可以直掛回台北, 轉機時間足夠!

      刪除
  48. 您好,我們香港飛溫哥華的國泰航空預定6/7晚上21:30抵達,想說要不要搭6/8最早西航06:00往Calgary的飛機,這樣入境溫哥華後,這樣入境溫哥華後可否先不出關,在機場內過夜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若您搭的是不同航空,兩本機票, 在溫哥華一定會需要領行李-出境, 凌晨04:00到西航辦理CHECK-IN重新托運行李!

      刪除
  49. 您好,我在3/11號要在溫哥華轉國內航班,我想請問一下步驟"4.領到行李後,要通過第二道海關然後入境",這裡所說的第二道海關我該怎麼找到呢?會有指示嗎?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領完行李後跟著人群走就是了, 會看到有海關檢查行李的地方, 也會有指示!

      刪除
  50.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班機是TPE-YVR(轉機等待4hr50m)-SEA
    我的航空公司都是加拿大航空公司,
    但是在溫哥華轉機的時候會換班機到西雅圖,
    這樣行李可以直掛嗎?

    回程的時候,溫哥華轉機時間只有1hr15m來得及嗎?
    (一樣都是加拿大航空)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的問題在加航官網上有詳細說明, 煩請參考:
      https://www.aircanada.com/tw/zh/aco/home/fly/at-the-airport/airport-information/vancouver-Int-airport/int-us.html

      刪除
  51. 好的謝謝你喲~
    想再問一下,如果只是純在溫哥華轉機沒有要入境的話,還需要辦eTA嗎?

    因為到溫哥華轉機的時間,美國海關是還在上班的可以直接辦理美國入境,這樣是不是沒有入境加拿大就不用辦eTA了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只要在加拿大是轉機都需要辦ETA喔!

      刪除
  52. 請問路路從西雅圖進溫哥華是不用ETA,但因為要從溫哥華飛去黃刀鎮來回,是否就要辦ETA

    回覆刪除
  53. 從西雅圖陸路進溫哥華不需要ETA, 但若國內線有搭機還是建議辦好ETA比較保險!

    回覆刪除
  54. 你好!我訂了香港航空由香港去温哥華再轉機去Calgary探親,(同一機票號) 現有以下問題,請幫忙解答:
    1) 我會10:10am 到溫哥華,再乘2:30pm 去 Calgary;中間有4小時,想到近機場的 outlet逛逛,時間足夠嗎?和我可以出閘嗎?
    2) 我知道在溫哥華一定需要先領行李,然後再掛行李轉機,掛完行李後才去 outlet可以嗎?
    3) 回到機場後是不是需要再check in 入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轉機時間4小時去outlet會有一點點趕, 因您下一段國內航班要到國內航廈重新辦理check in-掛行李-登機, 通常是起飛前2或3小時開放check in, 最慢起飛前1小時要回到機場準備登機, 所以您中間大概最多2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去逛outlet, 還要視您出境-領行李排隊等候的時間, 蠻多不確定性, 建議您若要去要先查好接駁車來回時間, 或是搭計程車去(車程約10分鐘), 也要注意購物的結帳時間

      刪除
  55. 你意思是要帶埋行李去 OUTLET?

    回覆刪除
  56. 不是, 是指您國內航班2:30PM起飛, 通常國內班機是提早三小時開放掛行李最快11:30AM掛完行李, 然後您要在起飛前至少一小時1:30PM前回到機場預備登機, 中間最多大約只有兩小時的時間...

    回覆刪除
  57. 您好,請問我從西雅圖轉溫哥華再回台北搭air canada,中間只有1小時10分在溫哥華轉機,如果全程都搭加航的一本票,時間足夠嗎?托運行李能直掛到台北嗎?
    回程從台北轉溫哥華再回西雅圖,中間只有1小時50 分鐘,時間來得及嗎?行李也能直掛到西雅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的行程是國際轉國際, 行李可以直掛, 原則上加航可以開一本票代表時間足夠, 若在溫哥華轉機時過關排隊人潮太多, 建議您可找加航的地勤人員幫忙協助轉機, 另外提醒您若持台灣護照記得要辦好加拿大ETA, 轉機也需要!

      刪除
  5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9. 請問ㄧ下我買長榮台北到溫哥華 再買westjet溫哥華到墨西哥坎昆 這樣行李能夠直掛坎昆嗎?另外轉機有在同一個terminal嗎?第一次自己買機票出國 肯請各位賜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若您是分開兩本票開票, 長榮和WESTJET應該是沒有行李轉運合作, 不能直掛, 建議您直接打去長榮航空詢問會比較清楚, 順便告知長榮您其他後段轉機航班資訊, 請客服人員幫您註記在訂位紀錄裡, 有時候轉機時間不夠或遇到一些緊急狀況需要航空公司協助時效率會比較快一點!

      刪除
    2. 另外提醒您, 在溫哥華轉機也需要辦理ETA, 沒有ETA或是簽證/居留證是無法前往轉機的!

      刪除

部分留言會被BLOGGER擋掉, 建議您加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比較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