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新加坡機場 SIN

<疫情期間轉機資訊變化迅速, 建議直接加LINE詢問, 回覆較精準>


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是許多前往歐美的旅客最喜歡的轉機點, 也是目前東南亞轉機點的首選, 原因如下:
1. 絕對是語言優勢~ 機場內說中文沒有翻譯困惱!

2. 樟宜機場連續評選為全球最佳機場, 機場內設施極多, 轉機不無聊!

3. 若搭乘新航, 安全與服務優勢是無庸置疑的


4. 台灣護照免簽證, 轉機還可以順便進新加坡玩個幾天。(疫情期間需要簽證及注意隔離政策)

5. 機場離市區近, 轉機時間長機場有提供免費市區觀光。(疫情期間暫停)


樟宜機場航站地圖:

(圖片來源: 樟宜機場官網)



樟宜機場轉機流程:

1. 機票是一本票且行李直掛到目的地(例如: 全程新加坡航空):

轉機最短時間建議: 1小時以上

下飛機 - 跟著TRANSFER指示牌走 - 過安檢 - 轉機航班資訊電視牆找到下一班機在幾號登機口 - 持下一段登機證前往登機口 - 準備登機

2. 機票不是一本票, 但行李可直掛到目的地(例如: 長榮轉新航):

轉機最短時間建議: 1.5小時以上

下飛機 - 跟著TRANSFER指示牌走 - 過安檢 - 轉機航班資訊電視牆找到下一班機在幾號登機口 - 到轉機櫃檯領取下一段航班登機證 - 前往登機口 - 準備登機

3. 機票不是一本票, 行李也無法直掛(例如: 廉價航空轉一般航空):

轉機最短時間建議: 2.5小時以上

必須入境新加坡 - 提領行李 - 到下一段航空公司櫃檯辦理CHECK IN及託運行李

樟宜機場特別服務:

轉機VIP貴賓室(可預約)

免費新加坡之旅

娛樂區

電影院

家庭區

兒童遊樂區

(圖片來源: 樟宜機場官網)


按摩游泳池、淋浴水療服務
(圖片來源: 樟宜機場官網)

電視休息區
(圖片來源: 樟宜機場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部分留言會被BLOGGER擋掉, 建議您加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比較迅速!